到了石門水庫附近怎麼能不吃活魚料理呢?

我在這邊和大家介紹一家美味的活魚餐廳---六福亭活魚川菜

當天(3.12)一整天都在附近的石門水庫教會進行活動(退修會) 其中晚餐就在這邊吃

p.s. 不用懷疑 就是這個"修" 我沒打錯

廢話不多說 就開始介紹當天的料理了

IMG_0732.JPG

白斬雞

看起來是很好吃的 不過可惜我挑食

就沒有吃這一道了

IMG_0734.JPG

梅干扣肉

肉片非常薄 然後和梅干下去煮之後 梅干的味道有進去肉裡面

我原本很怕吃肥肉

但是經過切薄處理之後 我就比較敢吃了

反而還覺得很好吃呢

IMG_0733.JPG

客家小炒

客炒為我在客家餐廳 必點的一道菜

為什麼那麼好吃呢? 我的回答是...沒有理由 就是讚!

在這一道菜裡面 肉 豆干 芹菜 魷魚(沒有遊戲) 蔥段 辣椒 缺一不可

這一盤還有加豆鼓 很特別

IMG_0735.JPG

活魚四吃 #1 糖醋炸魚

活魚經過切以後 在下去炸 最後和糖醋的材料一起煮

我平常很怕吃糖醋類的料理 很多湯汁都比較稠 然後有非常獨特的味道但無法具體形容 反正就不喜歡

但這一道反而不會有這個感覺 我還是一塊一塊夾著一直吃

湯汁不會很稠 有點甜甜的 

IMG_0736.JPG

銀絲卷

也是我喜歡的料理 炸的嘛 然後看到裡面一條一條這樣撕者吃

這邊的料理方法有撒上花生粉 感覺很特別

IMG_0738.JPG

鳳梨蝦球

水果入菜可以 但是要在對的方法入菜 像是夏威夷pizza就NG

蝦球我也很喜歡 在吃的時候一定要和鳳梨一起吃 然後沾點沙拉

我通常不會沾太多...太多對我來說會膩

這道炸的料理吃下去 真是好呀! 

IMG_0739.JPG

高麗菜

來到餐廳吃那麼多料理 不吃菜不行吧? 會營養不均衡喔

在所有的蔬菜中 高麗菜是我最喜歡的

味道比較鮮甜 上桌之後容易讓我一直吃

IMG_0740.JPG

活魚料理四吃 #2 蒜泥魚

活魚經過水煮之後 淋上蒜蓉醬料和蔥花 就可以上桌了

大多數的蒜頭調製的醬 味道都會很嗆 但是這一道的味道是平和的

吃起來負擔不會太大

IMG_0741.JPG

活魚料理四吃 #3 豆酥魚

活魚淋上豆酥 味道真的是不同的層次

這道菜給我的感覺是 料理的時候不用加鹽 直接和豆酥一起煮就很美味了

IMG_0737.JPG

活魚料理四吃 #3 味噌魚湯

我小時候會吃的味噌湯都是加豆腐直接吃的

這邊是活魚餐廳 味噌湯當然要加魚呀

味噌湯有沒有加魚 味道真的差很多

魚拿來煮湯 味道真的很鮮甜

現在我喝味噌湯反而喜歡加美味的魚下去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介紹了這麼多餐點後 要提醒大家吃魚的時候小心刺喔

我來盤點我最喜歡的菜前三: 客炒 糖醋魚 梅干扣肉

是真的很難選 喜歡的太多了

在用完餐後 就上餐後水果(柳丁) 抱歉沒拍到

吃完之後大家聊天拍照

IMG_0754.JPG

IMG_0744.JPG

真的是很難忘的一餐呀

據學弟媽媽表示 這邊的東西都是真材實料的

最後再推薦給大家喔

 

arrow
arrow

    冬瓜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